close

圓頂出來面對啦 , 草草幾句 就要叫別人默默承受嗎?

真的想惹火一堆人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
這次真的很扯!!!!!!!!

2F 3,800 價位 10~14排  ,這是什麼!?

就這樣開放給人嗎?
那排端點的人都是屁????
都是白痴?

真的很無法理解那些人到底在幹麻?

出國深造 是不會更新一下系統阿??

整天只會在那邊抱歉抱歉?

阿!!!!!!!!!!我快失去理智了誰來打醒我

真的太誇張了

坐網咖7小時 什麼都沒有,還換來一身臭煙 ㄍㄢˋ!!!!!!

算了 我只是抱怨,不要理我

真的有不爽到....

不想說什麼辛苦工作人員的X話啦!!!!!

但還是誠心(!?)的恭喜有票的親 (好啦 我會釋懷的Q _Q

無法掌控事情真的很不開心

---------

對不起,很多髒話..... 真的很想發洩一下....

 

 

 

 

明天繼續打戰 各位加油掰

夥伴們GO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涼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